这个城市十分喧嚣,每个人都缺乏朋友。
人与人之间的考验,在关键时候,才知道对方在心里的分量到底有多重。生病。沮丧。最落魄的时候。愿不愿与之相对。
太多的关系,人只愿意与之锦上添花。雪中送炭很难。不是在于对方是否愿意送,更多时候在于自己是否愿意让他来送。

国防刚刚问我:
你说,我这是什么心态。我不想让任何人为我担心什么,包括我爸妈。我偏偏就告诉你了。

许久我才回复他:
因为你知道我定不会将你诉于我的告诉任何人。

还因为我们是彼此真诚的朋友。

这关乎他的病情。涉及生死。
他说他不会被这打倒。
人人都如此,认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了然于胸。往往不然,而不自知,不承认。
可他是国防。他一向成熟有数。而且尚有我们与他常在。
他叫我不必为他担心,可担心是无法避免不可否决的。

那么。祝愿我们的国防。上帝保佑。晚安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© 阿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